在這個世界上 有許多人有不同的想法與思考
當然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每一個人都有心事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心煩的事
第一天剛剛上幼稚園的小男孩 媽媽擔心的是 他在學校的一舉一動是否安好
剛剛分手的情侶 女方擔心的是 另一半會不會找了其他的女人
昨天才失業的員工 今天不知道要怎麼跟房東交代
而我 除了為了錢擔心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要怎麼去面對一個新的環境
當然 就放手一博的去做 去面對 這我懂
可是... 那種無形的壓力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或許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上天給予每一個人不同的壓力 不同的心情
每個人看待事情的角度 十個人 大概只有兩個是觀點相同的
這個世界 So wei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