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大家都過的還不錯 我也都放心多了

只不過大家都過的不錯 我就有點..........不同於各位

因為最近我家裡發生了很多很多連我自己都沒有辦法想像的事...

最壞的打算 是我連二技都沒有辦法唸了 也許吧.....

老天真的注定要我不要在唸書了 誰叫我命運如此呢....

別說這個了 你們暑修的 應該都滿好玩的吧~~~

我呀 整天從早到晚 都一直在幫我媽賣肉賣笑

搞的我畢業光碟有些許停擺 我想 要在七月底推出 我想又會遇到瓶頸了吧

今天我收到了登記分發的總成績單 唉~~~我差點就要哭出來了

名次居然在那麼........ 我想這 次叫我不下地獄也難吧/.....

不好意思 誰叫你被我看到你的信 害我一直抱怨....

我想 事情真是如此 我也沒有辦法改變

至於你說類似想要辦畢旅的事 我想 這幾天我盡快把新班網建立

讓大家所有的人再度回到班網 讓以前沒加入或是退出的人 都回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