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冷了,天空飄下細細的綿雨,在陽台伴著風的我。
結束了疲憊的一整天,卻換來沉重的雙眼。
我們在那裏留下痕跡。


昨天是校慶,是我們第二次校慶也是最後一次,因為再過不久,我們就要面臨畢業。
就要到真正寫實的社會去尋找新的自我,在這裡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昨天天氣很好,有一點點風,沒有惱人的大太陽,沒有煩躁的鬱悶感。
七點五十在後門門口碰頭的我們,一大群人在早餐店開始嬉鬧。
還是有幾個成員在家裡賴床,時間到了還是不見蹤影。
從後門進去,看見了園遊會的帳棚,各式各樣的攤販都已經在做準備。
我們一大群人到指定的地點集合,大家有的聊天有的吃早餐,有的已經開始拍照。
今年的氣氛不錯,比起去年,大家都顯得有所不同。
沾著露水的草皮,溼溼的泥濘,台灣國語的廣播聲,吵雜的攤販叫賣聲。
點完名的大家,有的回去上班,有的直接不來參加,有的等到跳啦啦隊表演。
而我也在中午十分消失,不過也看完啦啦隊跟逛完園遊會才離開。
很開心,因為拍了非常多的照片,也遇見了不少人。
啦啦隊表演,每一隊都很精采,有的隊員令人難忘,有的隊員令人發笑。
有的隊伍表演讓人腎上腺素激增,有的隊伍則是讓人覺得無趣。
想起以前對於啦啦隊的熱誠,回想起來真的還是覺得很喜歡跳啦啦隊。
後來我們看完之後,就到園遊會走走逛逛,有的攤販大排長龍,有的卻是門可羅雀。
晃了一晃,我們就離開了學校。
到了朋友家聊了一下天,就順便睡上了一覺,接著又參加了晚上的二輪片活動。
看了之前就很想的電影-藝伎回憶錄。
不覺得這部電影像別人口中說得不好看,反而覺得這一部片卻非常的寫實。
一點都不悶,但覺得很有心機,演出了人最現實醜陋的一面。


校慶前一天晚上,沒有照慣例五個人去吃飯,陪了另外三個朋友去吃飯。
突然覺得只要我們到某個地方吃飯,就一定會非常的吵雜,充滿笑聲與抱怨聲。
不免偶而會遭到別桌的白眼或是嘖嘖聲,實在覺得有一天我們會被別人給罵死。
我們到大上海吃飯,開始聊起某些話題,突然,有一個中廚的啦啦隊員進來吃飯。
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很靦腆又很可愛,身穿著啦啦隊服。
我們幾個一直在鬧他,害得他很不知所措,害羞得都不敢轉頭。
還好那個人個性好,要不然我還真怕我們被翻桌。
隔天在學校的啦啦隊表演上有看見他,表演得超級認真,很憨直的一個啦啦隊員。


最近陪著朋友聊他感情的事,令人覺得心疼也覺得可憐。
也許因為自己不是身在其中,所以不能體會那種放不開的感覺是有多放不開。
或許有一天當我自己遇見了,放不放得開我想我也不曉得。
當然近來也有自己覺得不開心的事,但是卻不想表現出來,或許是覺得多餘。
因為一句話或是一個動作,近來很容易讓自己的心情起伏影響。
或許應該要看開一點,太去執著某些事,對於自己而言太累了!
不如看開一點,或許自己會更開心。
有時候,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