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樣哭的這麼嚴重......連眼睛都哭腫了
我想我自己都沒有這樣體驗過..把眼淚一次發洩完
昨天媽媽跟我一起開車上高雄 因為我20號就要開學了
一個新的環境正在等著我去體驗
這一次 我並沒有跟誰一起住 也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住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這樣住在外面 沒有朋友 沒有認識的
就這樣 一個人開始自己的生活

從昨天晚上 我只要想到以後就要一個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特別的難過
媽媽一直安慰我 說以前哥哥姊姊再外面唸書也是一個人 要學習獨立
但我知道 我知道一個人住在外面就是要獨立
但我只要想到媽媽一早就要一個人開車回去 我既擔心又難過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捨不得媽媽
雖然平常我對她說話的態度都不是很好 但是每當要做生意 每當她一個人的時候
我就會心甘情願的陪他 陪她一起聊天
但一想到她要一個人開車回去 我就很捨不得
我知道我需要她 我需要她的陪伴 我只要一想到 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流
昨天晚上睡覺時 我一直執意隔天早上要陪媽媽一起回去
她說 她自己知道路 而且這樣來回 她怕我會來不及去學校
我不停的哭 不停的哭 我真的很捨不得 我一直吵著要陪她回去
我真的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我告訴她我連書都不想念了
這樣一個人的生活我真的過不下去 我哭到泣不成聲
媽媽也哭了 媽媽說:你這樣 我怎麼放心你一個人在這裡唸書
我沒有辦法說話 我的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我不知道我哭了幾次 我真的不想唸書了

天亮真的來的很早... 我跟媽媽說睡到足再陪她一起回去
她起來後 堅持不要我陪她 因為她知道會來不及
我說我送她下去樓下開車 看著她進去車裡 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又流下來
我真的真的超級超級的捨不得 我不想要媽媽回去....
看著她的車漸漸地消失 我站在原地 我只知道我的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我不想就要這樣一個人自己生活
但...媽媽說 既然是自己想要唸的書 就好好的把它讀完

我回到住處 我打了電話給大姊 我完全沒有辦法說話
大姊還是一樣安慰我 也叫我要學習獨立 叫我要好好唸書
我叫她要隨時打電話看媽媽有沒有安好 開車安不安全
我沒有辦法控制我的情緒 我沒有辦法控制我的眼淚
我只知道 現在真正的生活要開始了....要開始體驗不一樣的生活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媽媽 我好想回家
連剛剛媽媽打電話給我 我都好想告訴她我真的好想回家
我真的.... 我真的好想跟她說我好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