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希望自己被在乎。。
但是越是這樣想,就越很難被在乎。。。
長久這樣下來,就會累積成一種遺憾。。
是什麼原因讓我有這樣的想法,漸漸地,我開始學著不去在乎。。

就像今天跟獅子女講電話,他說今天小天使自己打電話給他,跟他說了今天自己睡到下午,
五點起來一次,七點起來一次,然後就睡到下午。
就這樣簡單的瑣碎事,他只對獅子女說,實在真是讓人很不解,有時候會覺得就只是跟人家
說自己今天的行程或是狀況,但是他們的關係,讓人十分匪夷所思。
有時候很想這樣被在乎,有活動總是會想到自己,我已經很盡量去扮演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很多事情我選擇不說,並不是不當他們是好朋友,而是我認為這樣對自己沒有好處。。。。

有時候,還是選擇一個人會比較快樂一點。

若是越去在乎,得到的並非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不想去了解,不想去強求,就算不被在乎
我想有很多原因吧! 跟我沒話說,跟我沒搞頭。。。

還是跟江比較好,只要我們在台東,都會打電話問對方在哪裡
會一起去吃飯,會一起去看電影,會一起去放仙女棒。。。
我想我果然比較在乎江,因為他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最近有一點點刻意的疏遠他,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我想我可能是希望不要讓他發現我喜歡他吧! 
這樣一直隱瞞下去,我想會是好的! 至少對大家的友誼都好。
所以我最近變得跟阿振比較好,也許這樣會比較好吧!
至少對我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