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一趟報到之旅....

但是好家在有娟娟的陪伴 真的超級的超級的感謝她

雖然妳可能會看到這一篇文章 但是請相信我 我是出自於真心的唷!!

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漸漸失去了以前那種自信

一點一滴的建立 現在卻在一瞬間內消失 我到底怎麼了

我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 連上二專時都沒有這麼緊張

我變得不敢跟陌生人說話 變得很難有笑容 除非是面對熟人與客人

從屏東到高雄 好遠好遠的一段路 娟娟奔波的載著我去高雄

我的內心五味雜陳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讓他知道我有多麼感謝他

如果沒有娟娟的陪伴 我真的很可能會走上休學一路

報到的過程中 讓我腦袋一片空白 雖然我這樣一步一步的完成報到手續

但是 我卻一點一點的開始質疑究竟自己要不要選擇唸書

找房子 找工作 整理東西 這一些事情真的都來得太過緊促

我一時真的沒有辦法顧慮到全部

接下來面對的 就是新生訓練 那是一種挑戰 也是一種可怕的夢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