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是整個心 都揪在一起吧
這幾天 心情時起時落 時好時壞
我想是因為你的關係 所以心情因為你而瓢浮不定
想了很多很多 也許就像是Irene說的那樣 把你設在自己的線裡
其實 你根本就不屬於這一個小小世界
太過去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太過去想許多許多事
看見你跟他一起 心裡也許多多少少不是滋味 都是 又如何呢

那一天你生日 為了你 籌劃了好久好久
沒有要求任何回報 只希望你有一個開心的生日驚喜
也因為如此 我發現你與他之間的關係 並非真的這麼簡單 也並非複雜
或許 都是我單方面的臆測 都是我單方面的任性
我真的很想要跟你變得無話不談 很想要天天都跟你有話聊

但是...我發現自己做不到 所以我要跟你保持距離
有時覺得你忽冷又忽熱 有時冷淡 有時熱情
有時覺得你的眼神 總是停留在她身上
有時卻又覺得 你的眼神 似乎充滿了我的影子
天天期待 能與你眼神交會 即使那麼一下也好 那麼一下子就能夠滿足
很羨慕他 總是與你暢談許多許多 可以每天電話連絡 彼此問候

我一直保留這一個小秘密 好累喔 我真的很累
每天期待你的回應 期待你的笑容 期待你那小小的問候
或許 我們的緣分 就只有普通朋友的資格 稱得上好友嗎 我不知道
常常一個人沉思 想很多很多事情 有時難過 有時開心 有時自導自演
你是否有過在意我的想法 我的感覺 沒有吧 我想......

每次跟你眼神交會 我總必須要完善的掩飾自己的臉紅心跳
假裝這一切 就很無所謂 就好像我們是普通朋友一樣
這樣是好事嗎 我怕.....每每心中想到壞的事 總是會發生
我擔心 有那麼一天 你會跟他在一起 我是否又能承擔這樣的結果
我會很難過嗎 我能釋懷嗎 我能裝做這一切沒有發生嗎

留下了眼淚 因為我的心很痛 這一切 都要自己承受
想要藉由其他事務 讓自己分心 讓自己不再越陷越深
我 做不到 我不是堅強的 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