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天的來臨 一個全心不一樣的生活即將慢慢靠近

要認識一個真心的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一點都不容易

現在的人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個性

要找到一個跟自己個性投契的人 我想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事

害怕交到心機重的人 擔心交到自私心重的人

朋友 已經失去了以前的那種感覺 即使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我想世界不會這麼不公平 如果能遇到想凱莉 莎曼珊 米蘭達 夏洛蒂

那樣感情深厚 互相看重對方的朋友 真不知道有多好

我想我是有的 也許因為距離的關係 總讓我們沒有辦法像凱莉他們一樣

雖然沒有住在一起 但卻每天見面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這樣的朋友 真不知道有多好

現在的朋友 真的都是真心的嗎 我還會遇到幾個真心的呢

至少 現在的我 有他們就已經夠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