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呼吸 因為呼吸的基本規律都因你而打散

是你闖入了我的世界 帶給了我機會與命運

讓我無法選擇我要的結局 只能隨機會或命運給予

我無法闔上雙眼 只要有你的影子出現 我捨不得你消失

但你始終是別人的 不是嗎? 

我沒有辦法 看你們在我面前上演愛情電影的情節

那是一種虐待 那是一種折磨 天啊... 為什麼要我這樣難受

是你未經許可 染了我的愛 卻要我 眼睜睜 將愛送於他手

你好自私 你好可惡

我輸了 我輸的一塌糊塗......

再見 再見 吾愛 不 你只有做我生命中陌生人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