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你  今天的我  生命中曾有過交錯點

時間的過去和未來 在那最燦爛的時刻 我們的夢想有沒有相同過

相識以前  相識以後  你是你  我是我

也許曾經擦肩而過  也許未來不再相遇

記憶與生命  存在了無限的可能

我的感覺  你的感覺  也會因可能而不同

我的步伐  你的步伐  也會因可能而重逢

時光的記錄線  記錄了你我的一切

有一天 我們會在相同的地方 相同的時間 相同的夜景 相同的感覺下相逢

那樣的你 那樣的我 感覺還會不會一樣呢

現在的你 未來的我 是否眼神還是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