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說的對...那種孤寂帶來的滿足與幸福感

我想我可以體會得到的

慢慢的 我開始去適應 去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不再每天以淚洗面 讓自己活在那種陰影之下

但....每天一個人走上樓梯 那種失落感還是有的 還是覺得如果有人可以陪著

不知道有多好的感覺...

我很感動 在我開學的這幾天 家人 好朋友都打電話來慰問我的新生活過的如何

我真的很感動 至少還有這一些我最愛的人在我背後給我最大的支持

我想 我會去努力 我會去適應 我會試著去改變

畢竟 我還是需要長大的.........

~~~~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