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颱風天....今天也是一個電影天...今天更是一個"白得BAD"天

從火車站接了從台南回到高雄的江...我們先回家換衣服放行李

進行了我們約定的第一行程 就是前進華納威秀

一路上 風雨都算蠻大的 劈哩啪拉的一點一滴打在我的口罩上

連呼吸都會吸到一點點水跟水氣 但不戴又不行....氣!!

終於 我們奔波的到了華納威秀 更慘的事又發生了

本來要拿歌唱比賽的圖書禮卷來誠品買東西的 但是..卻忘了帶

我們因此作罷 打算先去吃飯 卻遇到一堆年輕 看起來又白目的高中生

根本不是一堆 應該說整個華納威秀最多的人種就是----高中生

天啊~~看到這樣的學生 就不禁覺得內心一陣~煩

這樣也就算了 畢竟我也是當過高中生 心裡想可以看到喜歡看的電影就很開心了

很期待趕快看到我喜歡的明星 但不幸的事又發生 真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我跟江一起到大型電影院看電影 就是會遇到身邊一堆喜歡講話的人

為什麼電影院就是會有這種討厭的人 都不能人家專心的看電影

一直備受影響 天啊~! 真的可以用"衰"來形容.....當然我也不甘示弱的回過頭

"可不可以請你們講話小聲一點" 不過我想很多部分高雄高中生大概耳朵都有一點問題 似乎都聽不到我說的話 算了 面對沒有水準的人 我懶得理

但因為電影劇情的吸引 我根本就不想管他們了 只管欣賞我的安吉莉娜裘莉以及

絕世帥哥-柯林法洛 讓他們帶引我進入了古希臘的亞歷山大世界

看完了將近三個小時的亞歷山大帝 沒想到離我上課的時間也快到了

我們急急忙忙的又騎著小紅回鳳山 這下可慘了 褲子濕了 襪子濕了 鞋子更濕了

急急忙忙的換了衣服 吃了便當 打算第一二節都不上了 只要趕上觀光就可以了

沒想到去了學校的路上 因為雨真的太大 又加上地上積水量不一定

在我稍微快的速度下 我濺起了水花 相對的 水花濺到了我的臉

天啊~~~ 我是不是會毀容啊  當下在快速道路下尖叫

好家在 沒有把水吃了進去。。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