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滿天星星的星空下 體會了那閃爍的光芒

即使那光芒並不明顯 但至少滿足了我的心

在星空下 心情可以放的好輕鬆好輕鬆

在星空下 偶而裝一下可愛也可以很美

在星空下 心裡總是希望你就在我身邊

在星空下 我讓晚風輕輕的拂了我的臉

在星空下 默默許下了一個小小的心願

在星空下 我期盼這一幅美景常在我心

在那一片大大的天空之下 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人物

誰能看見我 誰又能看透我 我心裡 塵封已久的一個疑惑

我想偷偷告訴一顆星星 讓他把我的心中話 帶給他 讓他知道

這一片星空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