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這世界上 總是遇到一些不對的人

也許是我自己太多挑剔 太過任性 太過情緒化

我的個性 不適合扮笑臉迎合別人 不適合扮不是自己

穿越在人群中 一台一台摩托車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我沒有知覺

耳裡聽著一首傷心的歌 我在哀傷 我不知道從何哀傷起

我想 人總是在安靜時 心裡會自然而然冒出許多想法 許多需要面臨的問題

要怎麼解決才是完美 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次做出的選擇 總是讓人兩敗俱傷

是我還沒長大 還是還沒經歷過人的另一層面

我不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為何卻要讓我帶著笑臉的面具

今天看到記事本後面的心理測驗 很準 無敵準

但也讓我看清了自己 我是一個十足的悲觀主義者 為何........

我讓自己活得好痛苦 總是一直又一直的在意每個人的想法

我總是盡我所能 想去補缺友情及感情的不完美 但往往結果都不是我要的

我是不是該都放棄 冷默......會比較適合我嗎

我想要快樂 我想要開心 我想要燦爛的笑顏 你能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