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短暫的遺忘某些事,或許也能算是幸福...

失焦的雙眼,模糊的畫面,沒留下任何表情
似乎,有一度讓我傷心的記憶,暫時離開了我的腦海
好像那些曾經流過淚的感受,那些綻放笑容的曾經
卻毫無預警悄悄暫時逃離我的記憶,沒有留下一記註解

瞧著時光在我眼前飄移,施不出任何力氣緊緊握住
被遺忘在那庇蔭之下,那痛楚安靜的平躺著,一句話也沒有說
忘記了,忘記了,好像一切變得很簡單
陽光刺眼的睜不開雙眼,總覺得好像失去了什麼般
也許就該割捨,這薄弱的緣分,這過程,留下了許多微笑

一個人徘徊著嘆息,寂寞得冷上背脊
在意著那一句充滿力量的問候,抹去那印象深刻的臉龐
一個人經歷跌跌撞撞,雨水落在淚眶裡翻滾
牽掛著當初獲得的感動,留戀僅存的餘溫
遺忘問候,遺忘感動,遺忘所有相關聯的牽絆

一回神
在空無一人的星空之下,才被提醒著回到身邊的回憶
憶起那些過去,仍舊感慨,仍舊存在期盼
只是,再怎樣深切的思念也沒有用了

不知不覺,這情感就已經糾結在一起
卻比不上那一丁點你對於他的愛,任憑我懷抱著回憶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