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首歌....像是像夏天依依不捨的再見
雖然夏天是我最不喜歡的季節 但....它終究帶給我許多不同的體驗

就像是一個心情的高低起伏 夏天 就像是一個人發脾氣的時候
氣呼呼的臉 紅通通的臉 那是可愛 還是 不可愛呢

揮別夏天 就像要畢業一樣
畢業典禮總是在這個季節中渡過....
高中那一年 我們畢業了 和許多好朋友擁抱以後無法見面
落下那種感動的淚水 那樣的體驗 這一生只有一次
那一年的畢業典禮 是我最快樂 也是最難忘的一場畢業典禮

在我國中 二專 國小 我沒有這麼樣的以淚水收場
但是高中那一年畢業 我不知道哭了幾次
和朋友的擁抱 是在為以後無法見面的感傷而感傷
和朋友的淚水 是在提醒我記住所有難忘的回憶

許多時光就這樣過去了 我只能憑著一點一點的片碎記憶
去拾起以前的那個我 究竟是如何渡過那一段時光
想起總是悲傷 回憶總是回味 畢竟 以後的路還要走

我想 那是在告訴我 我要慢慢開始成長 我要開始獨立
即使 你不在我身邊 我也要憑我自己的力量茁壯
曾經揮灑的淚水 曾經付出的力量 換來的都是我自己的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我也一樣要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