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每天都會湧出不同的想法,腦袋裡總是幻想不同的東西。

總以為有一天你會看見,在背後另一個不一樣的我。

我回頭看這一切,從來沒有人看見那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總以為你早晚會懂得我,心裡的想法以及觀念。

沒想到卻是換來冷漠與熱情的交互對待。

總以為你心裡有曾經在乎過,我的心,我的人。

看走了眼,想錯了事,對錯了人。

總以為走過的路,一路荊棘,一路艱難。

或許這是種考驗,也或許這是一種宿命。

總以為你會發現,我的笑容,我的關心。

視若無睹的面對,若無其事的錯過我的笑容,彷彿我像一個傻呆。

就只能這樣,也就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