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兩天,看了三部電影跟一部日劇,電影看了臥底、第六感追緝令2、以及恐怖旅社。
日劇看了非常感人肺腑的一公升的眼淚,臥底是今天看的,片長很長,但是耐人尋味。
臥底的內容很鬥智,看完還會去想究竟有什麼樣的關連,實在是一部需要動腦的片。
最誇張的是,這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裡吃肉燥飯,很難以想像,居然拿著一個便當盒在裡面吃飯。
很難以想像,小小的電影廳裡,飄散著我們的肉燥飯味,頓時之間感覺自己很台。
超級好笑的誇張,真不敢想像這樣的自己。
突然接到佩蓉的電話,很感動,覺得朋友間就是會心有靈犀。
今天才在燒CD給她,晚上就打來,我們果然很久沒有見面了!
自從星期二之後,大概已經有三四天沒有見面了吧!都沒有聯絡,都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吧! 沒有辦法去一一想到誰,連我自己也是一樣。
不過最近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淚,真的感觸很多很多,面對未來的自己,究竟會是如何。
一直默默期許的願望,究竟會不會有成真的一天。
世事難料,我總不能照著自己所願而行,卻往往被現實面推擠著,我心很痛。
很任性的自己,愛亂笑,愛胡思亂想,愛哭,愛耍脾氣。
改變一個人或是個性,我想是需要時間的,無論多久,我都希望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看完電影後,我們幾個一起去喝咖啡,其他沒有參與到電影的成員也來了!
大家又像上次一樣,喝著咖啡,聊著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一樣笑成一堆。
什麼事都聊,一直聊到一點多才散會,討論著未來,討論著美容。
這樣的機會會一直越來越少,以後因為地方或是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這樣相聚了!
更要更加珍惜現在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