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已經走出那難過的背影 也許是沒有太深的傷痛
所以傷口比較容易撫平 雖然現在還是會碰到面
但我想 時間是可以的 讓我離開在他身上的眼神
而現在 我想我漸漸開始快樂 因為不想去想太複雜的事

今天你一直看著我的記事本 上頭那段文字 你看了很久...
是有感而發還是只是剛好停在那一頁 有空....我希望我們可以再聊聊 就你跟我

你的話 容易讓我想到不一樣的地方
你的舉止 會讓我對你的眼神改變

是什麼原因 讓我開始對你有那一種別人看不出來的笑容
我還是一樣 同樣那副面具 我再度戴上
因為你知道 我承受不了太大的傷害

*****  *****  *****  *****  *****  *****

最近你看起來眼神有一點不對 不知道你自己發現了沒有  還是是我想太多
你總是能讓人默默的感動  更或許 是我太容易感動  是我太容易想

今天第三四節沒上課 跑去跟州州吃飯 最近愛上吃乾麵(笑)
一杯半糖烏龍綠+乾麵 嗯嗯~美味
聽州州說  她今天被開了一張罰單 因為逆向行駛 誰知道多少錢呢?
她很難過 因為沒什麼錢了 還要付這一筆小大的罰單
她說他不敢打電話回家 因為怕被爸爸罵 要是被罵 一定會哭 哭被罵得更慘

我說.....我也是很愛哭的人 被媽媽罵也會哭.......此時 我的眼眶無緣無故忽然湧出超滿的淚水
我很想家......我已經快要半年沒回去了.....媽媽也好幾個月沒有打電話給我了
我沒有辦法停止淚水 我真是愛哭.......講到媽媽就哭 話講一半就流淚

今天說了很多關於你的事 ㄏㄏ........你的綽號叫"嗶嗶" 因為.....不想被你發現 所以我們消音了
這樣下次在你面前講 你也不知道那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