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各種感覺的一天,不特別也不充實
這樣的氣氛,算是很好吧
對我而言,已經不知道該把自己定在什麼地位
一段接著一段的對話,該如何幫它們做紀錄

早上起得有點晚,可能是昨晚失眠的緣故
將近到很晚才入睡,雖說很常這樣晚睡
但比起昨晚,睡意滿滿的我,卻在躺下後張開了眼睛
失眠了....
好安靜,好安靜
連秒針緩慢走步的聲響,都在耳裡呈現得一清二楚

差一點遲了到,還好還是趕上
嘴角的傷口仍舊未癒合,連吃早餐都覺得痛
忙著尾牙的籌備,覺得有一點累
好想要逃離這些人群,到一個不需要說話的地方
即便看著遠方也好,就這樣靜靜的

好不容易尾牙的籌備計畫獲得了共識
還有兩天就要執行,但願到時候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玩
因為尾牙的活動,讓我原本跟那位不熟的同事也化敵為友
這樣的結果算是好的

她今天向我抱怨了長官給她的壓力
但我也代表了這些同仁告訴她,她給大家的壓力
希望她能夠明白,有時候她的想法是對的
但是那些方式,對於同仁們是不公平的

關於CWC,這裡有好一陣子沒有出現他的名字
自從那一天之後,好像就沒有再提起過他
他的好,在當時塵封箱底,認為就這樣保存一輩子吧
偶而想起時,可能會憑著記憶,懷念他的好
CWC在我的心中已經有所不同,身邊的一切也有所不同
是這個世界、這個環境、這裡的人,改變了命運的輪軸

漸漸失去了偽裝的能力
不捨,在我的內心,越來越容易產生
我沒有失去自我,只是模糊了....

繼續堅強下去吧,AY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