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問,人在什麼時候會欺騙自己
快樂的時候,悲傷的時候,逃避的時候,自由的時候...

未來的我,會是什麼模樣
未來的你,又會是什麼模樣

假設許多不同的問號,置身事外的自己,看得見後續的真相
不禁問問自己,為何總在這時候才能看清自己,認清事實
而當身陷其中的時候,卻認為自己所有的決定都是對的

回顧過去,思考當下所揮灑出的想法
太過於牛角死鑽的自己,困住自由無法向上飛翔
那樣子的我,當時是什麼模樣

倘若要後悔這一切的發生,不如坦承的告訴自己真相
那些腳步,可能真實且實際的存在過
在回憶的記錄線畫下的註解,想必都是被深刻記載的
無法預料的未來,充滿問號的環繞著我

好想好想再一次的重遊回憶,好讓我把該說的話
用盡全力的說出來,把想做的事,用盡心力的付出
讓我也能在回憶裡,眼神也成充滿光芒

下一次開懷的笑,會是在什麼時候
下一次顫動的心,會是在什麼時候

只想再一次好好的擁有,只想再一次好好的勇敢

又一次,我讓眼神充滿了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