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晨的高雄在飄雨,冷冷的空氣,連微風都顯得刺鼻
也許這才叫做冬天吧,連在辦公室裡的空氣,都顯得似乎有點冷
與Queen坐在一起,很開心的聊天,度過一個不慌不忙的一天
聊著一些有的沒的話題,在這樣的下雨天,感覺不賴
做了弄巧成拙的事,真是對感到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心思有點忽高忽低,下星期五要當尾牙的主持人
有點膽怯,其實一直以為自己沒有這麼好的能耐掌控麥克風及整場氣氛
很怕搞砸這一切,很怕被人家嫌棄,不過,重點是要對自己有信心

久違的饅頭加蛋,不知道為什麼一股腦兒的想要吃
尤其加那種早餐店的醬油一起吃,真的是中式美味...希望大大試試看
最近在尋找用美乃滋鮪魚做成的鮪魚蛋餅,高雄有好多家都是乾鮪魚
要是有人知道哪裡有鮪魚蛋餅是用美乃滋混鮪魚一起的,可否幫我買一下

最近感到腦袋已經快要沒有東西了
似乎該來拜讀一些書籍來充電自己,不想當個膚淺的人
要把眼光放遠點,要把目標明顯點,要讓自己活得更開心點

癱坐在床上,望著天花板,有一種,哇...原來這就是我的感受
想要停止思考這一切的不安定,想要暫停對這世界的接觸
靜靜的看著星星,這樣平靜的我,或許能獲得一些釋懷
面對這一切,已經感到疲憊,身體的細胞在作祟

4月12/13日,安室奈美惠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想必我又要動身上台北巨蛋去一睹安室的厲害舞姿
接著五月又要去日本看濱崎步,這次一定要成行,因為票買了
不管去日本能不能去所有想要去的地方,只要能看到濱崎步就行

未來的日子,有好多好多是想要去實現
希望自己能夠夢想一一實現,而不再只是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