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當一對情侶在一起久了,就會有想要結婚或是分開的時候。
習慣了! 膩了! 失去新鮮感! 失去了當初所想追求的愛!
我想是有的,畢竟愛情並沒有任何道理或是規則可循,即使人總是循著模式進行。

妳說,妳有一個決心,就是要在結束這一段歲月的時候問他。
是否妳與他之間還要繼續這樣下去,是等待還是分開。
因為他要踏入國民義務將近一年多,而你要展開另一個新的人生。
如果要繼續將你們的愛延續下去,你希望他也能給予你同等的付出。
如果沒有辦法,妳可以很理智冷靜的跟他分道揚鑣。

我在思考你所說的,其中不能了解其中之意。
也許妳愛他,所以可以為了愛他而等待。
也許妳習慣了他,所以會問他是要等待還是分開
如果有一天他給了你否定的答案,是否就是註定你們要分開。
抑或是,給了你肯定的答案,是不是當中的答案包含了承諾。

雖然只是簡單的聊過,對於你所說的,並非不能了解。
只是無法去體會其中真正的涵意,這代表妳愛他嗎?
或許我不能體會,因為在我大半的生命裡,總是遇見錯的人,愛上錯的人。
我喜歡或是我在意的人不能愛我,而愛我的人我不喜歡不在意。
真正的愛與不愛或許沒有辦法去定義,或是擬定一個時間點。

要是你,你會選擇跟他結婚嗎?  某位女人這樣問我。
當時我回答不會,因為我與他的個性不適合對彼此許下承諾。
目前的他,或許不夠穩重,或許不夠負責任。
不過,他的心思與想法其實是成熟的,我們看見的那一面只是他迎合朋友的一面罷了。
對於結婚,我想對於現在的他,我想換作是我,答案還是不會。
即便他條件好,有外貌,有身材,有一顆細膩的心時而體貼時而大男人。
但如果真的要長久的走下去,我想需要時間去證明。

把握現在就夠了! 以後,等走到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