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好心人:佩蓉/羊←●  

●→ 今日感動事:收到Jovi送的雜誌 兩顆巧克力 一顆牛奶糖←●

☆~今天心情指數:★★★~☆

今天早上睡了過頭,會不會是因為昨晚在跳舞的關係呢?
中午約了佩蓉及楊吃飯,買了肉燥飯+貢丸+油豆腐,還外加三杯話梅綠茶&燒賣←好吃
我跟佩蓉來到了羊的公司,還故意在外面演戲,說要學電腦。
ㄏㄏ~~真是好玩的中午! 
今天中午是屬於我們三個人的,聊得很開,什麼都聊,完全不用避諱旁邊有人會竊聽。
覺得開心的時刻總是很短,不知不覺我就要回去上班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讓我們三個好好的聊天,肆無忌憚的聊!你們知道,我就是愛講話
不知道,談論到結婚,這兩個女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一個對於愛情的熟練度夠,
對於一些事的看法以及想法都比較理智,不過那是因為都擺在心裡面,波濤洶湧看不出來。
一個是對於愛情的甜蜜很沉迷,跟我一樣愛耍任性,對於感情的想法跟看法或許不夠透澈。
但這就是我們所要經過的歷練。

晚上跟同事一起去吃了麻辣鍋,大家笑聲不斷的一起吃飯聊天!
我想大概整個餐廳最吵的就是我們吧! 不斷的笑,不斷的一直聊八卦。
很開心,也吃得好飽好飽,晚上回到家了! 肚子還是撐撐的~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的會計。。。。。。。居然過了!
天啊~~太開心了! 老師終於有良心,給我60分及格了!
我想,他也想讓大家好過年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