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造了什麼孽,原本以為住到一個很棒的房子,可以一直住在這裡,開心的工作。
但是已經過了一年半,不願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
房東因為跟他的婆婆不和,所以選擇先搬過來住,只有她自己,而沒有他的老公
這樣感覺有點怪怪的,而且兒子還分成一三五住這裡,二四六住在老公那裡,
當時我還一度懷疑該不會跟老公感情不好,準備離婚或是分居了吧!
但是因為我們沒有辦法也沒有權利去限制他不能搬到這裡,已經很不方便了!現在還多了一個他
可能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住在一起久了! 可能摩擦也產生了。

有時他覺得我們太晚洗澡,有時覺得我們帶表妹來住,有時覺得我們堆積垃圾都不倒。
種種的生活習慣,他只看到表面,卻一心想要限制我們的一舉一動
這算是公平的租屋嗎? 因為你的情緒或是因為你的一個不高興,就要連累到我們身上
這算什麼? 你就可能只會塞一句話,告訴我們,因為你是房東,這房子是你的,要怎樣就怎樣
因為生活習慣不同,你就要把所有罪都怪到我們身上,然後限制這限制那

我知道這房子是你的,你可能有權利要求我們這麼做,但是要求不代表一定
這不是一個斷定詞,不是你要我們做什麼我們就要做
現在,我們已經考慮要買房子了! 跟你說再多也都只是白費力氣,所以何必繼續說
只會裝可憐,耍心機在我大姐面前說自己的無辜,做人何必這樣偷偷摸摸
我才要對不起我的好朋友們吧! 連我的好朋友都沒辦法來我們家開心的聊天
請問一下,哪一個房東像你們這樣把房客當成牢犯對待,我真希望你們都去死
你們淨是一些狼心狗肺,耍心機外加裝模作樣的豬! 靠~~~

還敢在我們房間門口偷聽我們說話,講你壞話就是故意要講給你聽的!
還敢給我敲門說要講明白,說你有病就真的是有病,真正莫名奇妙的人我看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