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尾牙,終於算是圓滿的落幕

只能用累到爆來形容我這看起來很圓潤的身軀
配著一堆奇怪的衣服,跟我當初想像得差很多
整個人只能用鐘樓怪人類的制服來形容,怪爆了
還想說自己應該可以得到什麼最佳造型吧....噗泣き顔文字素材

既沒吃到什麼東西,也什麼都沒有抽到,只A了半瓶可樂
還狠狠的又被那去年的色老頭,連續親了兩次臉頰
整個讓我很想死.....犧牲色相,也不把紅包給塞進來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

這次的制服PARTY大部分的同仁都算配合,都穿了很有風格的制服
只有少數的同仁,耳朵硬得跟石塊一樣硬...打都打不軟

不過還是要謝謝其他三位主持人以及RICKY的幫忙
沒有你們的幫助,我想這一場尾牙可能會得旱災...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還有遺憾的是,我的相機裡,真少照片
還想說應該會拍個幾百張之類的
結果......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好啦,不多說了,我要去買鮪魚蛋餅囉
先露個幾張照片給大家看

一年一度的尾牙,看我們主持桌有多麼的亂

這是在下我這次搭配鐘樓怪人類醜制服的妝

希望下次不要再叫我當主持人了唷,我也要抽頭獎
完美的制服PARTY正式結束



P.S
幾個貼心的小天使,在結束時來問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沒有啦!我想應該是很累的緣故吧...沒有其他的因素
所以被你們偷偷看到我臭臭的臉,真是歹勢捏
謝謝你們的關心,讓我在這黑暗又複雜的優勢客服看到一點陽光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