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總是在羨慕別人的生活總是比我好,安逸得多也幸福得多
也總是覺得好像別人知道的也比我還多,像是名牌、流行事物、基本常識,
有時候感覺活得比別人好像沒有意義得多,但是自己懂得又好像比別人多那麼一點點
我不懂車,我很想試著去認識或是去研究,但是就是沒興趣,我還曾經有一天在老師的
面前詢問他,為什麼他知道這麼多車,連車的價值大小都知道,他只回答我,剛好這是興趣罷了!
他自己也還是有很多東西是不懂得,但是他在我心目中,真的是無所不知!
我不懂棒球,每次當很多朋友開始說一些隊名或是人物時,我總是插不上話,是我太落伍了嗎?
有很多我不懂的東西,很想要一次都學會不想被人看扁,但是學這些東西的意義,究竟為了什麼?

常常看一些電視節目,總是好像在勵志自己只要有信心,都可以心想事成
但是事事都是如此嗎?還是是我想法太單純,很多事情不是有信心也能完成的,
往往現實都沒有自己想像中這麼簡單,面對事實才是保護自己的方式。
單純的人生似乎好像跟現在的腳步脫了軌一樣,想要簡單一點卻會被嫌俗氣,
有時候想想自己,究竟那一個東西是我最擅長的呢?
雖然學了很多東西,但是卻不是都非常精通,不是不願意花時間學,而是無論怎麼做
好像都一直沒有辦法自己心中那一個階級的目標,反到卻覺得自己好像只是只會皮毛而已。

有一天我會的
我會不斷的加油,我會不斷的要求自己進步,讓別人知道我可以的。
因為我不是最聰明的,也不是家裡最有錢的,更不是理解力最強的,
所以我只能靠我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邁進。

有一天我會的
不畏懼別人的眼光,不害怕別人的想法,不逃避別人的問題
我要讓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有實力的,而不是只會靠一張嘴巴
我會努力找到自己的方向,努力找到屬於自己的寶物,即使前面佈滿荊棘,
尋找自己理想中的愛,尋找自己理想中的夢

有一天我會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