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你的雙眸 美得近乎哀愁 一定感到累了 

在微風親撫的溫暖之下 曾經 也體會過那樣的感受
而現在 一個人 獨自頂著寒風的包圍 選擇堅強

多少時光 一同經歷過 多少起伏 一起走過
至今所留下的 都是令人難以忘懷的感懷
常常不禁向自己提起過去 回憶中的每一天
如此清晰的反映在眼底 啊 那只是一段過去吧

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傷痕 卻仍然背對著你
雖說總是任性的說出真心話 為求的只是被在乎 被感動
天真的把那些話語 當作是寶物般的收藏
歡愉的告訴自己 那是屬於我的對話 為了不受到傷害
僅管微不足道的小事 都深刻的刻畫在記憶的牆上

是習以為常的舉動吧 是平淡無奇的對話吧
對於每一個愛著你的人 都是如此吧
 
是人都會害怕孤單的 至少我仍舊認為
面對那不斷持續發生的風景 這樣的感覺總是容易湧現
想必我們一定是活得越久便懂得越多 但卻越容易忘得更多
經歷了無數次的哀傷 伸出那攙扶的溫暖 而感到自己如此渺小
依稀還記得那些話語在耳邊環繞著 讓我無法緊緊握住
對於這份情意 可否請你在我耳邊輕聲告訴我 只是一段過程
不被狠狠在乎而顯得狼狽的身軀 在多少不安的夜裡才能明白

那微笑是你的面具 那感動是你的武器
我由衷為那些曾經與你相伴的手感到羨慕
想必他們曾經都擁有過你的溫柔 你緊緊的在乎

直到抓住幸福的前一刻 是令人感到美好的
但卻因為得到之後 就要開始害怕失去
如果說今後再也無法相逢 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隨著歲月流轉 是否真的能將這一切遺忘

總有一天我會用力的呼吸 再次思考為誰活著
告訴自己不要緊 倘若無法與你再重逢
我會大聲的吶喊 將這份淚水匯集而成的記憶
一點一滴的傳達到你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