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天生樂觀的人

 

雖然在朋友面前,我喜歡隨便講一些無厘頭或者是沒營養的話

有時還會帶一些三句不離黃的字眼

朋友笑得開心,我也講得很開心

只是,我已經不再表現出我另外一面,那一個比較悲觀的自己

 

朋友相聚在一起,可以聊八卦,可以聊心事,可以聊感情

但總是說到不開心的事情,就會顯得場面很膠著,不知道該怎樣收尾才好

因此我越來越不喜歡在朋友面前說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但我不是一直這麼樂觀,有時我也希望有人聽我說說話

有時可以發個牢騷,有時可以分享感情的事情

 

但我也希望我越來越樂觀,不要成為一個悲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