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悄悄地溜進窗台下 無禮的撒野
眼瞼下灰暗轉為光明 溫柔但茫然
手心中的光陰 如同銀河般逐漸淡去
與世界焊接相連的自己 是哪一種角色

一樣的車水馬龍喧囂 一樣的紅綠燈 交換閃爍 
一樣的綿延路徑曲折 一樣的冷開水 淡而無味
生活無非是在這樣的情節下逝去
記憶中的回憶 揮卻不散 難以忘懷

那一夜裡 我終於忍不住勇氣
任由淚水囂張跋扈地衝出界限
我的心為回憶感傷 我的記憶為擁抱哀傷
寂寞 由我在夜裡隻身承擔
你的回憶太傷人 刺痛得連背膀都襲上冰霜

是我還欠缺努力 還未儲存夠堅強
才會在夢裡也能不經意遇見你
接著在夢醒後 後悔著不願夢醒

在夢裡 我挽著你的手
向你訴說著心裡的每一綴回憶
說著我是如此地想念你 如此的想要擁抱你
你的笑容 在我的溫柔下填滿了嘴角
是否你也一樣 也深深地想念著我

一起走過的路 一起陪同的晚餐
一起度過的夏日 一起作夢的夜晚
我與你 在懷中擁有無止盡的回憶
直到現在為止 我仍然記憶深刻

我只能向前繼續前進 繼續擺盪著步伐
也要努力的記得 你給我的所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