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唱的歌,女角多是弱者,
受了感情的傷害便翻不了身。
其實,女孩子也可以很強的,
她們也懂得反抗。
有種討厭的男孩子,明明不喜歡你,
卻因知道你喜歡他而對你特別好,
就像給你一點甜頭然後讓你當他的後備,
用來打發時間。
對這種人,其實不值得留戀什麼,
就輕輕一句「借過」就夠了!

--------------------------------------------------

看看你 誰人可比你好
好得這麼恐怖 真的不知所措
連前度那傷口 也細緻的問到
痛到那種程度 遲一些可會好

還提及上次戀愛 預算與我終老
仍在和她一起 也收起我的好

*傷我或是害我都慘不過 教我記得一起幸福過
 情願我聽不清楚 當時誰人口口聲聲不會丟低我
 待我差我沒有奈何 為何扮好心慰問很掛念我麼
 還能成為密友麼 你說得真輕鬆
 講笑也 別太過(不愛我 別拉拖)*

你懺悔 無人可比我好
今天終於知道 不該知恩不報
還承認你不知 你錯到一面倒
我會更加容易 拿開拐杖企好

為何又共我講到 念掛我那擁抱
豺狼誠心禱告 難道並沒企圖
Repeat(*)

是對我好就請躲開 求你讓我安靜行過

因你犯下大錯都慘不過 教我記得彼此熱戀過
情願我聽不清楚 當時誰人口口聲聲不會丟低我
我到底可像太傻 為何扮好心慰問很掛念我麼
還能成為密友麼 你說得可天真 不愛我 就借過


--------------------------------------------------

人常說在所難免,我不太願意去領悟這個道理
我開始越來越容易在乎,越來越容易情緒因你而起伏
這算什麼呢?我是多麼容易被看穿,那麼容易被覺得我心情不好
是吧!我可能就是比較容易多愁善感,但是有時我也是可以很快樂的呀!

只是,最近的我容易因為小事情而不開心
這是鑽牛角尖吧!我已經盡量瀟灑一點,盡量看開一點
選擇性的做人,聽想聽的,看想看的,知道想知道的
不好的,不願聽的,不想知道的,我僅能裝傻

有時候覺得,事情的發生,不是我能控制的
若今天對方選擇走什麼樣的路,無論我有多麼不願意,我也沒有辦法控制他的選擇
無奈,這是對於自己最好的藉口。

寧願一開始,我跟你就不認識
寧願一開始,我們就不會成為好朋友
或許這樣得到的傷害,會比現在來得少

說再多難過的話,只會讓你更不想為了我而操心
只會更讓你覺得我沒有話題,只會讓你更覺得我沒有樂趣
我的笑容,其實願意綻放的...

就像歌詞裡所說的,寧願我聽不清楚,寧願我看不清楚
寧願像個鴕鳥,什麼事情都不在乎
我已經盡量告訴自己別去想,別去在意,更別去找你
或許時間久了!感覺就會淡了!

當我路過你身邊的時候,你只會記起我對你說的 - "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