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事情就不說了!因為已經寫完了!
剛剛很熱,覺得全身都黏滴滴的,所以決定趕快去洗個冷水澡降溫
順便幫我那好久沒有清洗的廁所,來個全身大沐浴,不過我之前都有小小洗,所以沒有很髒

於是,準備來幫我們家小綠廁所來個大淨身
重點來了!當然前面本人的沐浴程序就是依舊慢慢的進行,完全的淨身之後
就開始準備幫我們家小綠洗澡了!我用洗衣粉刷了全部的地板(這讓我想到了孤男寡女的電影)
刷洗了小綠全部的身體,悲劇發生了!

當我打開馬桶蓋,連裡面都刷一刷時,"ㄅㄧㄚˋ"的一聲,那一顆浮球~斷了!
天啊!我眼睜睜的看它斷了!這.....這....該怎麼接回去呀!
我一看,有白白的裂痕,我就知道一定接不回去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以後要怎麼沖水,該不會每沖一次就要掀一次吧!我不要...
我怎麼這麼像笨蛋,為了自作聰明愛乾淨,結果換來斷球一支,我真是像笨蛋耶我
換的話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錢,我又不會修,唉唷!真的很像笨蛋耶我

最後,我解決的方式,就是拿了鐵絲跟橡皮筋,將他五花大綁,頭還搖搖欲墜的~我真擔心耶我
該不會明天又會搖搖欲墜吧!我真是擔心呀我~~~笨蛋阿優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