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gue.jpg  

『今天是情人節耶!』那又怎樣~

 

中國的情人節,牛郎與織女的故事

台灣人什麼節都愛過,中西合併一起來

話說度過無數的情人節而沒有情人的我,早已經習慣這些噱頭

情侶間總是要想破頭、貫穿腦袋才有辦法想到送另一半什麼禮物

也因此,因為愛中西合併的台灣情侶,口袋要夠深才行

我的情人節,只有星巴克的書:勇往直前,陪伴著我

沒有特別寂寞,也不會覺得怎樣

少了一杯咖啡的陪伴,對我來說,才是這個節日唯一的損失

也許,等到以後有機會度過這個節日的我,或許就不會這樣想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