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忙到一個睡不好還落枕的地步

整天只會胡思亂想的我,一天到晚懷疑自己該不會哪一天中風

或者是在家裡暴斃沒人知道,電腦裡還一堆有的沒的被人看到

 

前幾天,我發現我自己對於某些現象,有了不同的感覺

過去的我,是個很敏感的人,對於很多事情都是處於一種想太多的神遊狀態

自從進了這一間公司之後,我開始對於朋友與同事間的界線非常清楚地劃分

那一天,某位同事生日了,大家為了他的生日出席生日趴,送禮物的一堆人

那一天,某群同事一起相約出去吃飯,一起聊一堆八卦

平常跟他們也不錯的我,對他們而言,還是個外人

其實不難去體會他們的感受,平常的我不是上台北就是回高雄

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跟這裡工作的夥伴有太多的互動

以前的我,對於這樣的情況,其實會非常在意,更會覺得為什麼我跟他們沒有辦法這麼好

 

但其實,我發現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我知道,哪些朋友對我而言,才是真正的刻骨銘心的重要

對於這些同事們而言,有沒有我的存在,對他們其實沒差

而對我而言,有沒有他們其實一點影響也沒有

 

其實我並非悲觀,對於這些我終於有了一定的成長

或許是成長了不少,才能更清楚的區分朋友的價值

我有很好很好的朋友,即使不常連絡,我們依舊是最好的朋友

我們在意對方,我們尊重對方,我們愛對方

 

但我並非在這公司社群裡沒有好朋友

我認識了幾個我也是剖了心在交往的朋友

雖然我們上班的時間不同,雖然我沒有辦法常常去了解你

但是希望你知道,在這間公司裡,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對於這些情感,我想我已經沒有感覺

因為我知道,我有我更好的朋友需要去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