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沒有事情做的休假日,忘了要幫他們護貝照片,忘了要整理照片。
一直睡到自然醒,心裡想~還是來去看電影好了!
於是準備了一下,換了個包包,帶著我們家的黑妞POD,一起往和春的方向去。
照慣例,還是要到對面買一下鹹酥雞配一杯葡萄柚綠茶,這次不用借卡,因為我有。
然後,買了兩廳的票,原本只想看三部電影就夠了,卻沒想到結果是如此。
第一部片是紫光任務,除了欣賞各種特效以外,別忘了蜜拉喬娃維琪可是個魔朵~身材之棒!
第二部片是王的男人,裡面的孔吉真的很像女生,體態也像,但聲音跟體型還是屬於男人掛的。
不過還是挺好看的,至少我沒有看到睡著。
接著第三部片是二十四笑,有很多幽默好笑的畫面,但是也有很多感人的情節,看到中途,
也不禁流下了幾滴淚。
本來預計第三部片會是極地長征,但是沒想到坐下來之後,居然是二十四笑上場。
心想,好吧! 好家在一點都不累,要不然我肯定看完就走。
不過這算是我來和春看電影以來,第一次連續看四部電影,從下午三點多看到晚上十一點。
幾乎看到快忘了時間的存在,真的是很悠閒的一天。也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可以一次看四部。
如果下一個休假日又是沒事的話,我想我會再度做重複的事吧!
雖然一個人去看有些許的落寞,似乎都沒有辦法跟身邊的人討論剛剛的劇情。
但也是一種紓解,自己想看多久就看多久,ㄘ.......,感覺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