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_1.jpg  

 

今天去看了兩位大咖的【愛情速可達】

在去看這ㄧ部電影之前,已經有網友提到說適合三十歲以上的人觀看

或許是因為屬於成年人的愛情描寫,比較沒有年輕的轟轟烈烈或是甜蜜如爛泥

兩位大咖厲害的地方,都是在一些細微的動作,不愧是影后及影帝

不過此片如果要賣座應該比較難,所以一開始就是由TOM HANKS自己的電影公司出品

少了一筆演員的支付金應該省了不少錢吧我想~

劇中很多笑點,但都是屬於比較美式或者是無厘頭的笑點

不至於覺得無聊,只是個人覺得進入劇情顯得有點慢了點,到後面就比較漸入佳境

其中JULIA的部分,比較細膩的刻劃熟女在失敗的婚姻關係裡,受不了老公的無能,最後將老公直接趕出門外

這讓我很欣賞劇中泰諾老師的角色,獨立、自主、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當面對愛情的時候,也給自己機會去嘗試,雖然扮演的是比較機車的老師,但是最後訓練學生的結果是值得讚揚的

只不過劇中的教授好像都不怕沒課上,只要人數不夠或者是把課程大綱講得能夠嚇死學生,巴不得該堂課取消

 

而TOM HANKS的部分,必須要一提的就是

TOM真的老了,老到還要打肉毒桿菌上場,額頭緊繃的程度真的有點誇張

但是就算如此,演技一流的他,還是能夠將LARRY這角色演得唯妙唯肖

一些細節完全都有做到,包含上了大學被改造的LARRY,腰鍊是一直吸引我目光的焦點

有的衣服就不需要提了,簡直穿了菜市場的衣服上場一樣,如果是廠商贊助的話,衣服應該賣出去的機會更低吧XD

不過能夠看到TOM俏皮的樣子,算是挺好笑的

 

此部小品電影,值得到電影院去看嗎?

我想見仁見智,但我相信這是一部可以重複看的電影

就像是LAST HOLIDAY【終極假期】

就是我精選中百看不厭的一部小品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