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正在下著大雨,也抵擋不了我要回去的動力


2009.8.9起了一個大早,按照慣例來玩一下FaceBook,
自從碰觸了FB之後,就開始被他吸引上了,
就像當初接觸無名小站一樣的道理,總有說不完的話,
總有放不完的照片,總有留不完的話....

打了個電話去點了一份早餐,準備要在車上吃。
原本已經停了的雨,在整理行李的過程中又開始下起雨來,
當時還沒能感受颱風的威力,只想著待會兒怎麼去坐車才是,
一直要到出門之前,雨量還是大得驚人,
屹立不搖的堅持,我披上了藍色雨衣,往客運方向前進。

還好布萊克不像小紅一樣不爭氣,一路上都順順利利的騎著,
想起小紅過去還會在路上突然間熄火,現在想起來還真心酸。

雨天的客運站沒有太多人,反倒要出國的到是一堆,
只有我一個人正在等待要回高雄,聽著王菲的新房客,
癡癡地等待回高雄的車班來臨。

一路上,雨一樣滂沱。
高速公路上奔馳的汽車,還真令人擔心安全問題,
有些路段的橋下,河流湍急得如同出閘的猛龍般,
滾滾的黃沙,爭先恐後的奔騰著。
我在這時候睡著了,想起前一晚兩點才下班,四點才睡,七點就起床。

回到高雄的我,所幸雨下得不是太大,
我等著anne來接我,買了午餐回到熟悉的家,
熟悉的高雄,那一天天很陰,空氣很悶,溫度很高。

吃完午飯後,我打了個盹。
跟好友約好晚上要一起吃飯看電影,
一起吃了韓式料理,聊了很多很多,
接著我們一起去看了【天外奇蹟】,
一向不太愛花錢看動畫片的我,反而對此片格外感動,
詳細電影心得請見其他網誌。

後來約了隔天晚上一起去唱歌,
白天因為下雨的關係,幾乎都待在電腦前面比較多,
玩著FB,連網誌都忘了要更新。
一直到了晚上,AL一起開車來接了我們,
訂好七點的包廂,四個人一起在颱風天前往KTV,
可能因為沒包廂的關係,所以我們被分配到一個超大包廂,
一個霉味超重又太過於空曠的包廂,
只有四個人的我們顯得這間包廂真的大到很空虛。

我一昧地狂點王菲的歌,
最近的我,迷王菲的頹廢電子音樂中毒頗深,
唱得很有感覺,尤其是新房客跟百年孤寂。

最後一首Venus是這次唱歌的高潮,
我該封A為→瞎起鬨天后。
整首歌唱到我整個人笑到不行,
就連停車場的感應器,也讓我們笑到不行,
那樣解放的感覺真好,下次一定還要來。

回到高雄三天,雖然幾乎都在下雨,
但是能跟好友相聚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還有一天的時間,我們又要見面囉。

Music推薦:王菲/光之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