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弱的燈火 肌膚在顫抖
喘息的孱弱 頹廢地穿梭
闔上的雙眼 酒精的迷惑


我發現
我所喜歡的 是你的浪漫這一回事
你的堅持感受 曾經我能深深體會
眼神中透露出 早已跨越久遠的關係

我發現
我所喜歡的 是你的體貼這一回事
你的溫柔肩膀 柔情地靠在我的背後
近距離的呼吸 在我的耳邊迴盪來去

我發現
我所喜歡的 是你的自然這一回事
你不嬌柔造作 陽光永遠灑在你的身上
你不曾有過瑕疵 就像天使般完美

但這些我喜歡的你 是過去的你
儘管我多麼感情用事 在現代的通訊系統上遇見了你
一個短暫的問候 回應卻是如此的冰冷無情
或許是我自討沒趣 或許這些無濟於事
可能我早已在你的人生裡脫節已遠

只是 那些感覺 是過去的你給的
因為有過去的你 所以我在冬天夜裡會想起你
擁抱多麼地真實 時間停留在我腦海裡

我眷戀的 是過去的你 這麼一回事
而在我心中一直存在的 也是過去的你
現在的你 其實早已不存在我心中

我發現
我所喜歡的 是過去的你這一回事
你的可愛 你的陽光 你的笑容
牽掛的 是你無理取鬧的那時
在意的 是你曾經說過的那些詞
想念的 是你身上那淡淡氣息

過去的你 美麗的錯誤

有時難以堅持 有時難以夢醒
說再見的日落 無聲氣息
單純的口氣  難忘的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