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了又消的水泡,消了又腫的水泡,
兩天的時間,我幾乎走完了我一年的路。

2009.8.21

  起了一個大早,我換洗過後準備去坐火車,與好友們約好今天要一起吃中飯,
大約前一天三點多才睡的我,其實還有點疲倦的想睡。
天氣氣溫很高,太陽很毒辣,我們很難得的聚會,約在台北見面,
因為有一位好姐妹的父親過世,我們幾個好友想去關心她的近況,
於是就這樣一通電話約了時間,幾個從不同的地方出發一起吃頓飯。

我與IRENE約在火車上見面,我幫她買了火車票,我從台中出發,他則是從新竹,
大約在一個小時後,我透過車窗看見在外頭等待的她,心裡充滿很多想說的話,
我們的關係就好像家人一樣,無論我心中有什麼不開心或者是開心的事,
從以前開始我就會好像小孩子般找他分享,有她在我身邊,我都能感到非常非常溫暖。
在火車上聊著近況,也是聽見了一個讓我難過的消息,那就是他要回家鄉工作了,
IRENE的家鄉在宜蘭,朋友在某家錄影帶出租店工作,因為朋友預計要到澳洲打工,
所以希望IRENE可以回去接他的位置,而IRENE也毅然決然決定這麼做,
而我也是在車上才聽見這驚人的消息,這樣豈不是離我更遠了。  

過去我們幾個總是會相約到新竹找IRENE,每一次IRENE都會為了我們排時間,
一定會招待我們去他家玩,就算一起躺在床上聊心事或者閒聊,
我們都認為這樣的感覺很開心,儘管,我們幾乎一年見不到十次面。

到了台北,我與IRENE一起走路到相約的餐廳等待,
因為另外一個朋友沒訂位的關係,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的百貨公司逛了一下,
等著其他兩位好友的到來,一直大概到了兩點多,我們才要吃飯。

蛋頭跟小恩都沒有什麼變,我們幾個見面就好像昨天才分開,
我每次都有這樣的感覺,即便我們在不同的地方工作,認識不同的朋友。
一年見不到幾次面的我們,每次見面就像昨天才剛分開似般,
我們是很難得的緣分,真的很難得,僅僅兩年的校園生活,
卻牽繫著我們的關係一直永遠永遠。

聊著彼此的生活,鬧著對方淨說些尖酸的話,
但我們就像被虐狂般,希望這樣被罵來罵去,
短短的幾個小時,因為我要帶朋友下台中接著去高雄玩的關係,
所以吃完飯,我們就匆匆解散了。

坐在統聯的車上,我望著窗外,心裡不禁有所感嘆,
如果我的生命中少了你們,我該怎麼辦?
有誰比你們更懂我,有誰比你們更能讓我不需掩飾自己,
這樣的友情,這樣相聚的完美,還有什麼需要感嘆的。

友情永遠。I Love you.

200908020 - 020.jpg 

200908020 - 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