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一切都是計畫性的。
我不敢相信,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直覺,或許真的是自己想太多。
原來對我所做的一切,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那一天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一直深陷泥中,已經受到傷害還不清不楚。
原來自己一直都是局外人,當然會有人不願意讓我加入戰局。
深怕因為我而破壞了所有精心策劃的一切。
不能小看人心,因為在微笑後可能就是一把藏有劇毒的刀。
一步一步的靠近你,卻沒有發現原來自己只是嘻笑的傀儡。
鬥心,並非我的專長。
可以利用說清楚的方式,讓這結局有完美的答案。
又何必需要這樣處心積慮這麼久的一段時間。
過去的畫面,原來不是巧合,都是經過事先安排或是計畫好的。
我忍不住笑自己,聰明真的會反被聰明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