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
Apple從台南下來找我們,因為他要帶給我們好消息,就是他找到工作了!
是要遠去台北的春天酒店工作,工作內容是餐廳的服務生,包吃包住,福利還不錯。
很開心他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或許現在對於很多人而言只是個小小職位。
但是,能當做這一個領域的起步,也是增加自己經驗的一個跳板。
今天中午要去接她的同時,在路途中還發生的一個小插曲,就是遇見了-龍大哥。
他還沒去當兵,不過真的還蠻久沒看到他了! 看來,他又變圓不少,離他的目標越來越近。
他正要前去五福路的享溫馨跟維琳會合,還有佩蓉及他們的同學,幾個在那裡唱歌。
而我與他閒聊之餘在五福路口分手,之後我前往火車站去接我們的大姐-Apple。
因為其他人還沒有下班,所以我跟Apple就先去和春看了兩場電影,悠閒的我們。
還去了A+1買東西,接著就到"朋友的家"跟其他兩位會合,在裡面等了一下。
我們幾個,閒聊著無聊的話題,想著要幫Apple取英文名字,取了幾個還讓我在店裡失態大笑。
其實心裡有點捨不得,因為這樣他就離我們更遠了!
以後就比較少機會可以下來高雄跟我們一起吃飯亂聊天。
不過還是希望他工作可以順利,我們一起減肥成功加入瘦子一族。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要開始不順,因為我的右眼,眼皮已經開始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