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埋藏在心中,那不去觸碰也不去提醒的事實,
沒有人能夠知道最終的真相,無法向任何人坦然的說明,
只有自己才知曉那唯一的真相,我稱之為秘密。

每個人都有無法向外界訴說的話語,
因為種種的原因,自己最清楚這事實即將會帶來的結果,
所以最後選擇保留,放在心裡最底層。
可能守著這真相到死去,可能最後將真相說在玻璃瓶裡,
然後讓真相隨著大海飄去,好讓自己能夠獲得解脫。

會是遺憾?還是慶幸?
秘密不見得都會是壞事,因人而異。

也許與多年前的初戀情人,相遇、相聚、相留念,
愉快的一小段時間,成了彼此心中難忘的回憶,
最後成了自己心中最幸福的秘密。
也許喜歡了一個人,卻沒有辦法向他/她訴說,
激動的心情卻無法得到任何結果,
深怕說出了心中的真心話,卻帶給自己更大的缺憾。
最後成了自己心中僅能牢牢守護的秘密。

任何一個人事物都能成為秘密,
任何一個人生章節也都能夠成為秘密。

我心中有很多祕密,我懂得有時候難以啟齒,
我也懂得想說卻又無法說出口的煎熬,
最後僅能自己默默的難過或是珍惜。
無法向人訴說的過去,無法讓自己面對的真相,
無法坦誠的事實,無法成全的幸福,我僅能緊緊守護的秘密。

有些秘密,我從來都沒有向任何人說過,
擱在心裡很長很長的時間,至今仍然記憶猶新。

要說自己內心的秘密,需要花很大的勇氣,
需要經過多少的調適與沉澱,才能夠凝聚任何一個被推動的力量。
當最後湧出口的那剎那,無法想像會連帶來什麼樣的結果,
眼前一片空白,像是混亂塗鴉般的掃射,思緒無法集中,
不過,這是一種解脫,這是一種抒發,的方式。

你呢?
是否有無法向人訴說的秘密,卻希望有人能夠傾聽,
是否有想要一吐為快的感受,想要毫無拘束的說出心中的話。
現在,在這裡,你有這樣的機會,而我也有這樣的榮幸,
請你,寫下悄悄話,將你想要一吐暢快的秘密,分享給我。
無論你匿名也好,登入也好,這是我們自己分享的心事。

你,是否也有緊緊鎖在心裡的,秘密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