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為止已經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如果說,我可以擁有一個可以許願的盒子
我想將你的心放進盒子裡,然後許下願望...

人行道上的方格,閃閃發亮著些許的光芒
他們沉默的表情,仰頭望著這湛藍的世界
偶而因秋天的傷感流下悲傷的眼淚
泛紅的鼻頭,在冰雪之下更令人感到心疼

溫暖的擁抱,在夢中靜靜地離開了
沒有結果的答案,被雨水沖淡了所有的問號
什麼樣的步伐,才能不被別人發現自己的脆弱
與世界所有的聲音隔絕著,排排站的斑馬線向著天空哼著
寂寞,或許也算是一種快樂

我穿梭在他們錯綜的腳步間,沒有里程的計算
沒有時間的追逐,我只是一個平凡的我
卻因為這樣的平凡,而讓我渴望不平凡的情感
如果能遇見人生中的不平凡,也許也是種冒險
飄著深不可測的奇幻,在人生章節畫上令人意外的符號
然後自信的活著...

在那一瞬間的錯過,在茫茫人海中,我似乎期待著什麼
一貫的對話方式,一致的默契相投,一致的眼光吸引
在夢裡的何處,我尋覓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