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眼神,充滿滿滿的溫暖,充滿滿滿的感情。
讓我感到窩心,有你們的陪伴,一路跌跌撞撞,
有你們陪我傾訴,有你們陪我難過。
讓我這樣走過來了,讓我這樣活過來了,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讓我變得更勇敢、更堅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變得溫柔,
不再說出哪種令人感到刺耳不悅的話語,
不再做出那種令人不齒不舒服的行為。

那是因為結識了善良的朋友,
讓我懂得為人著想,凡事想到別人,無私的付出。
讓我感到摯交的溫暖,有著紮實被在乎的擁抱,
有著淚水交融的真感情,有著一起擁有的愛。

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別離的地方,
我追隨著風,奮不顧身地向未來前進,
帶著簡單的幸福與友情,獨身向前勇敢邁進。
記得我不在的日子,答應我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當你想我的時候,記得不要懷疑按下電話號碼,我會在這裡。
在我心中,這些感情永遠不會忘記,
無論今日我們分布在哪裡,心也要緊緊地相繫在一起。

也許我沒有辦法及時出現在你面前,
也許我沒有辦法在你流淚的時候陪伴著你,
但是,記得我們的好,我會盡全力的讓你得到我的關心。
也請你們別忘記了我,也請你們要常常想起我,
因為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慢慢開啟自己的新生活,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能找到下一個心跳。
雖然說不知道會不會成真,但還是由衷的希望能夠實現,
也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們,都能一起加油,擁有新的人生。

我沒有離開,我只是離你們遠了些,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