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的是熱斃了! 早上又起來加班,有一種想死的感覺
電話好多,實在不想上班,值班台不斷尖叫,耳朵幾乎都快要聾了!
好不容易休個假,卻又被拜託去加班!真是太爛好人了我!

下午回到家,就已經先被老天爺噴了一身,還好沒有太濕~
一直到大概四五點的時候,我想老天爺應該是看了一公升的眼淚吧!
卯起勁來的大哭,根本就是想把我們平凡人給淹死,我想可能剛好他看到第三集的部分吧!
所以這兩天應該還是會大哭一下,因為第三集開始就是飆淚的高潮!
很可怕,外面幾乎都霧茫茫一片,只見雨不斷的拍打,真的是下到一個不知道人.....

而且今天在清腸胃,所以十二腸兵有一點不太舒服,回到家小花兒就不斷的對著馬桶先生挖喉嚨
可能這樣可以讓我瘦一點吧!真想一次把所有脂肪全部給吐出來,這樣就不用去抽脂了!
小花兒呀小花兒~幫我多吐一點吧!因為優蜜我,好想趕快瘦一下~~~

*****

Supernatural出了第二季,好加在我已經下載下來,看了我最愛的迪恩~嗚呼!
照慣例還是一樣延續第一季的劇情接著演,真的是會令人看到目不轉睛!
獨特的拍法,跟一般的美劇不太一樣,而且感覺每一個單元就像是在看短篇電影一樣讚
我發現,美國的連續劇都拍攝得很讚,很有內容,非常發人省思,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幾個同事
都喜歡看美劇吧!真的很吸引人,加上Supernatural又是屬於神怪+驚悚的美劇,更是到了我的味!
迪恩這一季感覺變成主角,很多鏡頭都有他,不過還是覺得有些地方略嫌幼稚,可能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
第一季幾乎都在以尋找父親為主,而這一季則是尋找惡魔以替死去的父母親及潔西卡報仇
希望可以出到第三季,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