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正在洗滌那快要被蒸發的軀體時,萌生了一個念頭
有一種強烈想要離開這個工作的地方的感受,想一口氣就一走了之....

總是覺得自己沒有好好的休息一下,時間總是擠呀擠得自己好有壓迫感
也因為如此,更加覺得很多事情做不好,很多東西看不慣,很多話說不清楚

想要去浪費時間一下,想要在這個炎熱的空間下發呆發到失神
這何嘗不是件好事,停頓一下不斷奔跑的思緒,偶而休息一下也是不賴

還記得嗎?何時要去喝金色三麥,有一種想要失去意識的念頭
想把所有情緒壓力一次抒發,不管用吐的好還是哭的好還是大聲亂叫

每次只要有這樣的念頭,好想要一個消失在這熟悉的空間
遠離那些我太在意、太執著的人事物,就這樣突然間消失,像人間蒸發一樣

忍耐,不斷在考驗我的極限,而我,也不斷考驗自己的耐心
漸漸的想學會一種叫做<反轉性思考>的思考模式,可能會變了一人也不一定

想知道,別人眼中的我,是被定義什麼樣的人
了解我的人,是如何解讀我當下的心情,是個問號?等待一個公平的答案

呼~累得很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