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眼前的生活,我一直抱著一種還算平衡的態度
有時不容許它有任何的閃失,有時卻很看得開
在這秤舵上還維持著平衡不移的話,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一定會想要有更好的收入與生活,但這些略顯來得太遲

儘管每天早上,總會對著鏡子裡的微笑
告訴自己『今天也要開心的過』這樣的自信灌輸
但每每在這精力充足之後,卻被狠狠的拉回到現實
從來不會覺得自己有什麼比別人差多少,也不覺得自己失敗
但近來的我,卻又開始有這樣的想法,來打擊我的自信

有一種不知道為了什麼的想法在過生活
在這裡唸書、工作起碼已經四年了,卻感覺自己進步得緩慢
是自己不夠積極的去籌畫未來,或是不夠努力的去改變生活
我總以為,只要讓自己還能過得去,生活的開心才是最基本的
但似乎擁有了這些,就會想要貪婪得更多,因而迷失了方向

可能是自己對於週遭的世界,認知得還不夠徹底吧
容易跌入幻想的我,總是不太容易清醒
那樣的舉動,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我總是需要假裝帶過
面對每一個我熟悉的臉孔,開始模糊了我對於他們的了解
連想要與他們了解的動力,似乎都被自己質疑是否該這麼做

生活的一切,在這些日子裡轉變得很多
看待這樣變化的我,就像是破碎不堪的軀體已失去了生命
好不容易能心平氣和的正面相對,讓自己接受這一切的改變
對於他也是一樣,或許就像現在這樣吧,也只能這樣了
想想未來的該往什麼樣的方向去,如此迷惘的我
何時才能找到那救贖我的明燈,指引給我方向

這生活還是有它迷人的地方
還來不及好好的體驗,就好好把握每一天的生活吧
別忘了每天還是要對自己說『今天也要開心的過』吧
滿滿的自信,才會有那樣完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