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喜歡現在這個時間點

夜晚的寧靜,身邊的聲音顯得更加明顯

秒針的跳動、距離很遠的救護車聲、偶而的疾駛聲

讓我還沒有降臨睡意前

可以藉由這個機會,思考最近的生活

 

過去的一年,很忙碌、很充實

跑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美食

最近開始在意一些東西,我不想要再去挑起的東西

也許是自己獨立了很久一段時間

突然間的習慣與依賴,我又開始迷失我自己...

 

我發呆地看著白色的天花板

『該如何是好?』我這樣問自己

前陣子去算了塔羅牌,算命師說我總是不愛相信自己的直覺

他要求我心想事成,時時刻刻叮嚀自己不要偏移了自己的意念

但是事實哪有這麼簡單,說不亂想根本就是騙人的

只是,從沒有沉溺在這樣的感覺了,到現在開始覺得習慣、在意

我該如何是好

 

也許這樣的寧靜,才能夠讓我自己可以不斷反省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