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了8:40的車,很興奮! 我終於要上台北了!
一路上,聽著15 minutes,看著夜景,還有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才會到台北.
爽約了好幾次,今天終於要與大家見面了!
好久不見的好友們,大家有了各自的工作,有了各自的生活,對於生活有各種感觸.
我們要趁這一個機會好好聊聊~

我終於知道那個充滿美麗景色的地方在哪裡了!
西螺收費站過後的一段小距離,有一片的田地,都用燈泡在照整個田地.
很美,在夜裡,可以說有千百個燈泡在田裡閃耀,那景色很美.
有說不出的感動.

下車大概已經一點半,站在冷冷的路邊,等著沐小娟來載我.
很冷,風一直吹拂我的臉,我站在台北了!
很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