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2:52分,外面正在下著,房間有點冷
剛剛被海報打到眼角,有點疼痛,只能說自己太糗+不小心....

早上大概九點多起床,前一晚四點多才睡的我
還感到一點疲倦,沒有回頭再睡,因為今天想要吃傳統蛋餅
不知道,或許這是星座的堅持,總是想要做什麼事,就一定會盡力去做到
是不是對於星座太過走火入魔,不過,我還是會一直相信著
不過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堅持,為了個蛋餅,竟從市區跑到小港買早餐,我想大概是太閒了吧

騎了好久的路,繞著不同的路,想找到捷徑卻一直找不到
聽著最近很喜歡聽的<親愛的,那不是愛情>,收錄於Angela的ANG 5.0專輯
隨著騎到了中安路,在孔鳳路接桂陽街拐了彎,仔細照著Queen給我的地圖緩緩的前進
終於,讓我找到了那個閃閃發亮的老闆。

老闆的攤子並不大,也沒有豪華的美麗招牌,也沒有擺了一桌子的美味早餐
感覺是很隨性組搭而成的小攤位,擺了一桌的調味乳,攤子旁邊是正熱著的平底煎台
我點了幾個蛋餅,幾個熱狗蛋,還有飲料,幫朋友買了幾份準備待會兒拿去
一邊看著老闆烹調著我們的早餐,我不禁一直咳嗽,老闆還貼心的教了我小秘方治療喉嚨癢
但善良的他,卻沒有發現此時他的蛋餅邊緣已經燒焦....

子どもの鯉・青這是老闆的攤子,簡單明瞭


子どもの鯉・青這就是我喜歡吃的傳統蛋餅


子どもの鯉・青這是可愛的老闆,煮早餐隨性,連賣飲料也隨性


後來,拿完早餐去公司給朋友們之後
我隨後去了匯豐銀行辦理他們最近很"夯"的Direct
手續蠻簡單的,一下子就能辦理完成
沒想到銀行週日也有上班吧!!他們就是有,而且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才回到家沒多久,吃了早餐之後,停留在電腦前想繼續Later2的續篇
不過,一點頭緒也沒有,在MSN上遇見了歐若拉,除了聊有關於的事以外
我要求去幫她做報告,所以放棄了下午貪睡的回籠覺
大概去了他家忙了好一陣子,一個短短40秒的廣告,卻花了我六個小時的時間
不過我們做得很開心,這讓我也感覺回到學生時期一樣,做報告是我的強項
我也愛做報告,因為我也只有報告行而已,不過結果是我們滿意的
ByeBye顔文字素材三人同心協力的做完報告,結束了大家疲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